close

《算命》

~喇嘛的心~.PNG

《算命》

(問:師父,像我這樣直接念,嗡嘛呢達哩轟啪吐,可以嗎?)

也可以,可以念,可以念。

(問:要結印嗎?)

不要了,單念,阿彌陀佛,現在災難重,哎,就念念這個咒啊!可以避免災難!嗡嘛呢達哩轟啪吐,很好,哎!不要聽算命先生的話,算命先生的話,不可信,真不可信,因為我們的這個命運,他算不准,我們的命運,時時刻刻在變化,不是一成不變的,哎,這些東西不離因果,因中有果,果中有因,時時刻刻在轉化,哪裡是一成不變的啊,不是,所以你多做善事,多做好事,一切厄運都變了,哎,多做好事嘛,就好了嘛,哎,多做善事,多持咒,一切都會改變。

《算命》

所以你看看袁了凡四訓,就知道了,他就給孔鐵嘴算過,孔鐵嘴啊,算得准的不得了啊,孔鐵嘴啊,說一是一,說二是二,不能改變!他就說,袁了凡,你不行,你不能考取,做不成官,不能養兒子,兒子都沒有,對吧,這個袁了凡就灰心喪志,他不動了!後來碰到雲谷禪師,哎,你這是凡夫之見,不相干,可以改變,可以改變,做好事,功過格給你,做好事點紅點,動個壞念頭點黑點,沒有做,動個壞念頭也是黑點!你完全紅點,你去考官你考取,他就考取了嘛!噢,他改變了嘛!他做官了,開倉放糧,做好事了,兒子也養出來了,噢,所以他說,他出本書教育(別人)哎呀,大家要知道,這個命運不一定,時時好變遷!

《算命》

所以不算命,不看相,沒用處,你單憑你真正做事,做好事,一切惡果厄運,都會改變,你不做好事,你時時刻刻做壞事,一切善因善果也改變,做壞事,哎,所以運啊啊,業感的!業,造的業,就是過去世造的業感的!過去造的業,現在我能改變!我做好事就把它改了!就像,你們讀化學知道了,這個鹼,酸,我要把它改變,這酸我要把它改成鹼,好,我現在有九十份的酸,我把九十一份的鹼倒下去,比它多一份,噢,一下子就變成鹼了!對吧,都改變了嘛!我們的命也是如此,你多做好事,就把命運改變了,是吧!多持咒,持咒也是根本消障的,多做好事,就改變了,所以我們時時刻刻要做好事,多持咒,心多空淨,一切命運都可以改!不要算命,算什麼命啊,算什麼命呢?!

------ 拈花錄

《算命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祕密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