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將出現土生土長危險的佛法

~祕密主~.PNG

台灣將出現土生土長危險的佛法

秋竹瘋子


自創特別危險的佛法
現在有兩種行業生意最好,一種是說:「你背後有鬼。」來嚇你,這種人會賺大錢;另一種說:「我頭頂上有佛。」要供養。說這兩種話的人,會發大財啦!

台灣有個特別可愛的地方,就是宗教自由。所以用宗教來斂財最快,因為沒有人會抓他,大家也都很願意護持。

現在有些事不知道,就不可怕;知道,就覺得很可怕。

二、三十年後,台灣會自創出一個和印度、漢傳、藏傳完全不同的密宗,而且會特別興盛。

這種土生土長的一個特別、獨創的密宗快出現了,這是很可怕的!

說是佛教又不是佛教,說是密教又不是密教,說禪又不是禪,說淨土又不是淨土。台灣會出現這麼一個土生土長、很危險的佛法。

今天我先告訴你們,這是很恐怖的事情!

所以,好好告訴你的親朋好友,這樣學密是很危險的。

不糾正這個的話,二、三十年以後,台灣自創的這個密乘誰也不能說他不對,為什麼呢?西藏所有的法王、所有的大德、所有的仁波切都給他開證書啊!

我說:「你這樣不對!」他說:「你師父說這樣對!」

而且還拿張證書給我看,那我也沒辦法反駁他了嘛!

現在每個人都跟法王照相,跟法王要個簽名,但這樣就能代表法王認可了嗎?

現在法王(指上一世貝諾法王)已經不在了,大家就開始亂搞嘛!

現在一百個道場中,有九十五個已經是一種獨創特別的密宗了。

這種空前絕後的密宗出現後,是很危險的!

這種密宗,我看不懂,我也沒遇過有這種傳承的密宗,所以請你們小心一點。

漢地有八大宗派,西藏也有八大宗派。

現在什麼叫寧瑪巴?

沒有人知道。

什麼是白教?

誰創立白教?

也沒有人說得清楚,好像聽說是密勒日巴,這樣就結束了!

也只知道黃教有個宗喀巴大師,這樣就結束啦!

知道這四個人就代表知道四大教派嗎?

那笑死人了。

所以台灣是學密的高危險區,第一個高危險是沒有顯教的基礎,第二個高危險是語言無法溝通,第三個高危險是會長跟功德主的權力比師父大。

天機警語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祕密主 的頭像
    祕密主

    祕密主的部落格

    祕密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