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懷瑾老師講述:護身咒和護身拳的功用
~喇嘛的心~.PNG

南懷瑾老師講述:護身咒和護身拳的功用

南懷瑾老師講述:護身咒和護身拳的功用

(護身拳印即金剛拳印結法示意圖)

 
正文:

護身咒(唵齒臨),保護身體,或者困難的地方啊!有災難來啊!或者害怕的地方啊!那用處很多了。那麼這個護身拳印,叫護身拳(金剛拳),兩手都可以隨便握。有時候重要的用到左手,不過,修準提法,有時候印身都要用右手。兩手都是大指頭踏(壓)到無名指--第四個指頭根根這一節。

再比如說到醫院去,假定我們講,一個人家裡有人過世了,通知我們去幫忙,到醫院殯儀館去,像我就有碰到這種事啊!過去有個朋友,先生還在出國去了,家人不在,太太出了問題,後來送到殯儀館太平間去了,他們沒有辦法,只好找我噢!我說是這樣啊,他們家裡人都不在,後來我說那就走吧!結果我到醫院一看,我說人呢?他說送到太平間了。我說太平間有多少人?——今天晚上躺的。他說有一二十個。嗯!我說別要嚇我,我說好吧!我只好進去找,(如果是)你們嚇死了。

我到了太平間,碰到兩個男的女的都是一個蓋頭,我還都一個個打開看。那個管理員,比我更有法力,更有道力,他一邊指給我看,還端一碗飯刨著,還指著,唉!這個你看看,那個你看看,我一看,那個你們看了要噁心,他還吃著飯香得很呢!結果,他們就發現了,啊!我說這位。

你們注意啊!你們假如碰到這種情形,就要護身咒,護身印,左手藏好。我是進去就進去了不管了,可是我還要告訴你,碰到這種境界,還是不同了,身體感應就不同哦!就發病了。那麼就趕快做別的觀想,把它給排開了。

那麼這個護身咒你們都曉得的,怎麼印法,第一個印哪裡?額,“吽”一次,第二印左肩“吽”,第三印右肩“吽”,第四印心窩子“吽”,第五處“吽”印喉嚨,印完了,這個手印要在頭頂上放了。

那麼道家,後來密教,練劍仙一道白光,練劍的乃到練掌心雷打出去,哎呀!告訴你,都是準提咒,護身印,護身咒。念滿幾百萬遍以後,就有這個功力啊!破一切魔障。所以小說上寫的掌心雷,就是這樣放出去,可不要害人,你不要看到看不見的東西——比如我們說李傳洪有天晚上,說是在山上睡,睡到半夜,給這個鬼朋友吵的太厲害了,啊!聲音很討厭,很可怕。半夜給吵醒了,他拿起這個護身咒就念,就想快點放出去打人,他第二天告訴我說,很好,打了一半不敢放了,收回來,說我一打出去,他就完了,後來聲音就沒有了。要慈悲,魔鬼也好,壞的也好,都要慈悲,何必打死他呢!這個是護身拳印。

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

護身咒--“唵齒臨”,也是一樣,每唸七遍,加唸「所哈」。這個護身拳印(金剛拳印),保護自己,譬如到醫院去,手可結這個護身拳印(金剛拳印),或將手印放在口袋裡,保護自己,也保護病人。

在醫院裡都是氣動,氣動就是鬼,不止是看病人可用,隨時可用。而每一個手印,要放的時候,都要在頭頂上面放開。過去這些修密宗的,結金剛拳印,不讓人看到的,都用紅布或黃布把手印蓋起來。

 
《南懷瑾老師準提法開示》

南懷瑾老師講述:護身咒和護身拳的功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祕密主 的頭像
    祕密主

    祕密主的部落格

    祕密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